cp地雷者慎食


我只是在想...杏...妳...想結婚嗎?

 妳...想結婚嗎?

「你...說什麼?」

 

毛巾...滑落,出乎意料的一番話,她轉身看他

 

「我說...」他臉紅得像個大男孩,右手不自覺抓著頭髮:「結婚...好像也不錯...」

 

結婚?

 

一向聰明伶俐、反應能力快其他人一倍的她,在一片混亂腦袋裡,終於把這兩個字與字義連接上線

 

「你這是在求婚嗎?阿桃」終於,她開口

 

「對啦...我問妳...妳就回答啊!」

 

「你今天不太對勁...」撿起落在床單上的濕毛巾,她下了一個結論

 

行為反常...

 

「我...是認真的...問妳」不服地反駁,他的臉更紅了

 

橘杏翻身上床,在黑暗中能感覺到他灼灼的視線,她嘆了口氣,拉拉桃城的衣角示意要他躺下

 

「快睡吧...很晚了」

 

他只小聲地應了一聲,布料摩擦發出嘆息似的窸窣,背對著她...接著閉上眼

 

「呐...」

 

挨緊面向桃城,橘杏直接鑽入他的懷裡,有些冰涼的臉頰親暱的貼上溫暖的胸膛,聽著那跳得雖快卻沉穩的心跳

 

「呐...阿桃,你...愛我嗎?」

 

下顎輕輕抵在她的頭上...嗅著那股淡淡的髮香

 

「...妳呢?」雙手摟上她的腰,漸漸收緊...

 

「欸...這是我問的吧?」橘杏抬臉在桃城的嘴唇溫柔印上一吻,小小埋怨著:「...真奸詐」

 

聽見他的心跳聲比剛才快了一些,她微笑地閉上眼

 

 

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呐...到底是什麼時候啊?

 

發現時間從自己身上取走了一些東西,加入了其他的...

 

"阿桃...你...愛我嗎?"

 

如果是以前的自己...這句話,應該打死都不會說出口吧!

 

握著桃城那大自己一倍的手...忍不住想起那句話

 

"杏...妳...想結婚嗎?"

 

偷偷覷著他的睡臉,剛毅的臉部線條在弱光的投射下,五官的輪廓顯得更加深邃,抓著他的手...力道不禁加重了些

 

你這個大傻瓜...

 

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?你改口叫我 "杏" 而非往常所喊的"橘的妹妹"

 

感覺手掌處傳來緊握的力道,桃城醒過來

 

「嗯...杏?怎麼...妳還沒睡...」聲音明顯帶著倦意,一雙大手揉上她的髮:「剛才是誰一直催我快睡的啊?」

 

睡意裡仍有一絲絲戲謔

 

身體深深往他懷裡靠緊

 

「我要睡了啦...」她含糊的嘟噥著,突然有種想流淚的衝動,忍住那股淚意...強迫自己閉上眼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amuse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